2015年7月5日星期日

三毛最美的九句話

1. 一個不欣賞自己的人是難以快樂的。

2. 讀書多了,容顏自然改變。

3. 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我們有過的美好回憶,讓淚水染得模糊不清了。偶爾想起,記憶猶新,就像當初,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

4. 我來不及認真地年輕,待明白過來時,只能選擇認真地老去。

5. 刻意去找的東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萬物的來和去,都有他的時間。

6. 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土裏安詳,一半在風裏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7. 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8. 我愛哭的時候便哭,想笑的時候便笑,我不求深刻,只求簡單。

9. 知音,能有一兩個已經很好了,實在不必太多,朋友之樂,貴在那份踏實的信賴。

2 則留言:

DeepC 說...

三毛的金句真是很有意思.
看過她一兩本作品, 感覺到她的瀟灑及可愛.
做人如能真誠、簡單, 及內心充滿愛, 真的很美.

Coffee 說...

DeepC︰

三毛的文字很美,即管是早年間看過她的作品,依然在記憶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