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星期一

無言

昨天去深水埗電腦城買電視盒子,不太習慣人頭湧湧的擠迫環境,一心想快快辦妥便走人。問到第一家,該店介紹兩千多元的某種遠優於盒子的技術,我聽唔明,只知道較盒子貴很多。第二家,有想要的東西,作介紹的IT哥哥却很趕客,我問假如買回去有問題點跟進,他說打去代理,我說七日內未到代理掛,且有時代理嘅不是很想答,他說他們都不是很想答問題架,哩啲知識其實係要自己去學,他剛才解答我問的已經用了他的知識,他可以唔答架,日後如果我唔識操作係要自己去買本書嚟睇。

其實我只係想問係唔係七日內有問題可以拎回來換個新的,但他質疑我對電腦技術白痴到分唔清盒子是否先天有問題,一味說可能不是盒子有問題,而是我不懂操作,還搶白了我一輪。這還不是趕客?我都懶得回話了。想買的心被冷卻,再繼續找。

到了第三家,態度完全不同,講解詳盡,怕我唔識話可預載,七日內盒子如有問題一換一,七日後一年原廠保養,技術問題可致電舖頭查詢,價錢還較剛才那IT知識份子的平一百元,即買。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