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星期一

走過大草原

 當地司機兼導遊說我們的草原之旅讓他大開了眼界,同時也讓他經歷了很多的第一次。他說在這之前他都是在車上休息等遊客,今遇上我們四個不按章行事的女子,却又每每深刻體會著草原的美,他被觸動得跟著我們玩了起來,只是邊口不擇言說我們是四個瘋女人,如果無所限制,我們肯定會飛上天去!例如在根河那天,我們想讓筋骨活動活動,居然跑到廣場上跟在好幾十個六、七、八十歲、穿著某產品深紅色廣告服的老太太老頭子後面,遠望著領舞者,踩著節奏跟隨動作跳起了健身操,認認真真跟著跳了快一小時,出一身汗,柔軟了筋骨。可能在別人眼裡我們玩得瘋,然其實這該是原本的我們,在美麗的呼倫貝爾草原上,我們也終於讓自己原生態了一回。





8 則留言:

ep 說...

聽起來不是跟團, 是自己想去哪就去哪, 對嗎?

攞你命三千 說...

有冇多D相睇~?

Coffee 說...

ep︰

由滿州里開始包了一架越野四驅車,沿著我們和旅行社協商好的路線走,途中可隨意停。

Coffee 說...

三千︰

有呀,好的不好的照了一大堆。

韻味熊貓 說...

好多人話大草原已經沙漠化,似乎無可能,否則牲畜食乜?

DeepC 說...

好似勁好玩, 羨慕! :)

Coffee 說...

佛爺︰

我哋所去所見的地方就未沙漠化,亦很多牛羊。

Coffee 說...

DeepC︰

係好好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