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星期四

閒著沒事跑跑步

昨晚沒有外出慢跑,心情上一直有點在意這事哩。

如果要外出慢跑或急步行,我會先清潔面部,只搽小小清爽面霜便好,否則一出汗,臉上有粘的感覺會很不自在,如果不清潔,臉上毛孔被阻塞排不了汗就更糟糕。昨晚清潔完面部,順手敷了一塊面膜,計好時半粒鐘後便可以了。但半粒鐘後本人已入睡眠狀態起不來,要繼續睡,之後起來時已是十點多了。就這樣,我被失跑糾結著。

由那天決心再外出運動起計已間歇跑了三天,除了第一天不怎麼樣,第二、第三天外出慢跑時很明顯又找到久違了的那種由運動帶來的愉快心情,於是我知道我會再跑起來了。從出門到運動完回到家剛好一小時,很理想的帶氧運動。


4 則留言:

Ebenezer 說...

話時話,我自從入廠做膊頭手術後,都已經停咗做運動好耐喇:(

DeepC 說...

加油加油, 好好享受運動樂趣! :)

Coffee 說...

Eben︰

健康報導說每日步行四公里左右,行出一身健康。

Coffee 說...

DeepC︰

係呀,一開始咗就唔想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