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Play Hard

這段日子的閒暇皆用來研究如何打PND及神魔,其實打遊戲本身對我來說並不是非常吸引,只可說是我喜歡探究不容許自己一知半解的脾性在作怪罷了,與其說我在打遊戲,不如說我用更多的時間在了解清楚遊戲的設計。

打PND及神魔等轉珠遊戲,除了珠要轉得快,還要識得組隊,而每一關所邀請的幫手隊友亦很舉足輕重。這是最基本的,為了跟貼遊戲,每天都要上網看當天更新動態,自己所屬的組別在甚麼時段有稀有寵物獸打,打回來的獸是否有用,是餵強壯它繼而進化,亦或用它來餵別的潛力獸,都需要用點心思去了解。還有,逢週末是打金錢(用來強化及進化用),星期二、五是打強化、進化素材,還有要留意甚麼時間抽卡中金蛋的機率最高,很多很多要知道的,未能一一盡錄。

對此我並不奇怪,因為認真是我個性中的重要元素,不論做甚麼事,都有認真追求完美的執著。

4 則留言:

Ebenezer 說...

嘩!妳都好大舖癒播!

DeepC 說...

我放工後, 除畫畫外, 都幾難集中精神地做事/玩如此.

Coffee 說...

Eben︰

係呀!到成為高手時就會放棄的。

Coffee 說...

DeepC︰

我自認專注力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