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

二維碼

人人都總有些事係慢人一步的,例如二維碼於我。之前有朋友開了個不知甚麼東東,Send了個二維碼到手機,叫大家通過那個二維碼加入,我想不明白點用,又不想問,所以作罷。

後來自己手機電話公司通知利用二維碼去七十一交電話費,我不明白是怎麼一回事,情願行二十分鐘去門市交,還樂呵呵想著當運動囉。

昨天,我終於弄明白了。被電話公司催交兩個月電話費,兼又再Send了我的賬單二維碼的連結嚟。不好再拖拖拉拉未交電話費,下班人累又不想行了,便打開連結,見到個二維碼。我將手機交給七十一職員看,有點遲疑地問職員,係咪可以就咁樣交電話費呀?
 

2 則留言:

DeepC 說...

這個很簡單, 用過一兩次就會, 我教長者用這個, 不用五分鐘攪掂, 找部可read 二維碼的手機, 嘟一次, 就可以看到二維碼的內容, 這些內容可以是URL, 也可以文字, 如帳單號+$$. :)

Coffee 說...

DeepC︰

謝謝你:)

其實係心態,要用到就會識,可有可冇就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