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賣萌

曾經在星光大道幫一群中學生影相,十幾個人一同為著某個造型擺Pose、做動作,很可愛很有活力,亦很攪笑。先是在金像獎下個個像人像一樣舉起左手嚟張合照,然後走去文化中心後面的石柱排隊伸個頭出嚟影,你話我遮住你,我又話佢擋住我,之後又一字排開影正經版的、攪笑版的,突然聽見有人說︰照張賣萌的。我一聽,在微博常見萌此一說,但不是太清楚此潮語意思,便問︰萌即係點解呀?有人答︰是可愛的意思。哦,那我明白了,賣萌即係「裝可愛」囉。

照張賣萌的,個個都有所動作,其中有幾個大膽些的是極盡可能的擺下自己認為最扮可愛的造型。在我舉機大嗌預備時,其中有個肥仔突然縮咗入石柱後,本著一個都不能少的精神,我停下不按門,而是叫那個縮入石柱的同學行出來,叫了幾次都不理會,我嫌叫痛了喉,加上成班人好講得笑,我忍不住笑著責備︰死肥仔,出得嚟未呀!我影架喇!預備~,然後只見那肥仔作小童可愛蹦跳狀側身一躍而出,同時一歪頭雙手握拳伸出食指一指著自己的臉蛋,賣萌的一笑。那一刻我真的Hold不住喇,笑煞人,個個都笑翻了,就是可愛教主也望塵莫及罷。

2 則留言:

DeepC 說...

那是年青的本錢. :)

Coffee 說...

DeepC︰

青春真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