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預咗(補誌11:58pm)

天兔發威,明天該不用上班罷,所以今日是抱著星期六的心情過活。今晚不會執拾好明天上班要穿的衣服,週末轉用過包包,亦不打算整理好待明天上班用,更沒有想過預備明天上班的便當,因為預咗唔使上班嘛,哈哈~~

其實世間有甚麼有著數的事真係可以如此大安主意預咗呀,所以在所謂的預咗之下,應該同行著一條警戒線,那條警戒線便是萬一並不是預咗時的執生反應。

不過其實我不討厭上班,清楚點是起碼我不討厭現時的工作,甚至是喜歡的,因為工作簡單,工作本身對我嚟說沒有難度(除有時遇上較麻煩的人),於是下班後我還很有心情精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像一些朋友一放工或放假便有放風的感覺,那自然是工作壓力大所造成的。哈,當然,壓力大的工作薪金自然較高,嗯,那倒真是可以預咗的。

補誌(11:58pm)︰忘記天氣大概是最不能「預咗」的,否則都不會有風雲莫測之說啦!所以已收拾好各樣,包括最重要的已收拾好心情,預備明天上班去。


2 則留言:

Ebenezer 說...

如果明早忽然話要返工,香港可能會暴動。

Coffee 說...

Eben︰

嘩,咁嚴重!而家已掛八號,但好似未有咩大反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