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為安逸捨安逸

好友由加入做傳銷到今時今日開了三間舖做健療中心,其中一間在內地,對這打從心底佩服!而之前總是很不屑她如斯投入做傳銷的。

當時她開舖時我沒有前往,拖到今日才約了晚飯,從中了解多咗她的生意。好友與幾人合夥分攤租金,各人自己搵客,用所傳銷的產品為客人用機做治療,主要針對痛症。例如肩周炎,據說因肩周炎痛到舉不起手臂的,做大約十次便可以根治,每做一次收費三百多元。我問友生意好不好,她說很好。

友原本有份正職,因開舖幫人做痛症治療,客人越來越多,兼顧不了,便辭了份工,而另一位和友合作的 (也是我的朋友),也是因客人多,亦辭了份正職,專心 on call 幫客人用機做痛症治療。

晚飯時另有友的一位合夥人在場,那人正在增肥,對,是增肥,已由一百十一磅增到目前近一百三十磅,說目標是一百四十磅。據說她們所傳銷產品的傳銷公司剛通過了有三百多人參與的實驗計劃,服用新研發的一種健康減肥產品,三百多人全部可以在為期三個月的療程內減去最少三十磅,而且證實了絕不反彈,因為所服用的產品是消減脂肪增強肌肉的。友的合夥人增肥,就是為迎戰今年九月二號全球統一網上訂購的健康減肥產品,說是對產品有絕對的信心,自己率先體驗,不得不說︰真係人各有志!

之後友的合夥人取出一魔術道具,是八張有色卡片,友先玩了一次估數字的,然後到我玩估顏色 (下省百字),先留下一張在封套內,之後整個過程由我主動指示要邊張卡,最後剩下一張,竟然同封套內所講的顏色是一樣的。唔知有沒有人玩過,我是第一次接觸,如果整個過程啲卡在對方手中,又或者由對方話事,那可以是魔術,或者稱為掩眼法的把戲,但全過程由我指示取卡,怎麼最後會剩下一張和封套內一樣顏色的卡呢?好奇心起,我說要親自試一次,要友做取卡人,在友取卡時,腦裏叮的一聲,我開竅了,最後友亦剩回同封套內一樣的色卡,原來這所謂的魔術其實是一套銷售理論,友的合夥人說︰你好聰明!

哈哈,我享受別人讚我聰明架!



6 則留言:

韻味熊貓 說...

痛症可以做傳銷,因為不可以郵購.

Coffee 說...

佛爺︰

你諗下呀,聽聞在加拿大買那部spa機平好多喎,哈~~

Unknown 說...

我太蠢,唔明....~~~

可否教我??

Coffee 說...

Ed︰

你怎會蠢,我沒將過程寫出來,因為比較難用文字表達。

總之表面上係讓人揀,其實是在縮窄範圍。

DeepC 說...

我覺得生意這東東,
肯動腦肯去做, 就可成生意. :)

Coffee 說...

DeepC︰

做生意有風險,但有望發圍,而打工則穩陣,不過死板。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