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值得擁有

關於部導出導入儀,除第一日是做足四個步驟,之後的三天都是挑一至兩個步驟來做。今天是第四天,我做了第一步導出,第三步導入,事後檢查兩塊化妝棉,導出那塊有少少微黃,好像有做到嘢喎!但影相看都是不明顯,所以不貼圖分享了。我開始傾向相信自己塊面真係保持得頗乾淨 ( 開心 )!

至於導入補水方面,真係超讚!睇開本人博的會知道我曾大呼小叫過自己面部很乾,用這個導入補濕化妝水,效果非常理想,即時就睇見水嫩了不少,皮膚有好像被喚醒的感覺,連眼睛下面的乾細紋都幾乎完全消失,很喜歡啊!


以下是本人配合使用的護膚產品,沒有刻意去買,全部是現成使用中的︰

1.     導出︰             泉肌膠原卸妝水 (完成後要用清水洗面再繼續之後的導入)
2-3. 浸透、導入︰  泉肌透明質酸化妝水
4.    恢復︰             保濕面霜/乳液/面膜


小提示︰萬寧圓形化妝棉好用,效果較理想。


相關貼文︰日立導出導入儀
 
                    體驗導出

                   


8 則留言:

DeepC 說...

上次看完你的介紹後, 上網看過些資料,
妳及這機的用家真是犀利, 比我在就沒這耐性了, 我的耐性可在畫上及研究上, 這料嘛, 唔等不及!
好你一個讚!

Coffee 說...

DeepC︰

你寫生的堅持才是超讚哩!我常常在心自愧不如。

我的畫老師上星期才問我為何還不回去繼續學畫:P

Ebenezer 說...

可唔可以貼個成功補水後嘅靚靚樣睇下呢?

CC 說...

哇, 咁勁! 好有效咁! 下次去日本咪要買番部?!

Coffee 說...

Eben︰

低調低調:)

Coffee 說...

CC︰

我同事都覺很幫助護膚品滲入,日本買平一大截。

五珍 說...

你說的是粉紅色的那部嗎?我也有用啊,但沒覺得效果這麼好,是用得太疏吧?

Coffee 說...

五珍︰

係呀!係粉紅色那部,令保濕Lotion好滲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