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頭額上方的蝴蝶結

每日上班途中都會見到一名有點奇異的女子,為何有奇異的感覺?因為她會將一大大蝴蝶結頭飾別在左邊頭額上方,每天如是。她的蝴蝶結分別有大、中、小碼,顏色款式亦隨著她當日衣著的色調而變化,挺有趣。起初當我突然發覺該女子別個有我手掌大的蝴蝶結在左邊頭額上,而身上衣著只是街坊裝,那隻蝴蝶顯得很突兀,再加上女子身材頗肥胖 (我都唔知點解關事),坦白說,我以為該女子有點神經不正常的,因為正常情況下,試問有誰夠膽別隻手掌大的粉紅蝴蝶結在頭上招搖過市呢!

早上匆忙趕往上班,每趁擦身而過時向女子頭頂投去匆匆一瞥,觀察到她有很多不同的蝴蝶結,看其為當日衣著搭配上適當顏色的蝴蝶結,倒像很是用了點心思。我開始覺得之前認為她有點不正常可能是錯誤的想法,人家可能是個絕對正常的女子,那麼是我帶著世俗的偏見囉。


4 則留言:

卡臣 說...

同意,人各有選擇

DeepC 說...

我最近看了套韓國電視劇, 其中一位女主角, 場場都戴大型髮飾, 而且款式不同, 好少用重複, 蝴蝶結常見; 所以可能人家是日韓潮流的愛好者. ^^

Coffee 說...

卡臣︰

嗯,不能再同意。

Coffee 說...

DeepC︰

只係見佢全身勁街坊Look,剩係無啦啦一大蝴蝶飛上了頭,真的很突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