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四點了

今天的工作時間很特別,而家已在等待收工。四點可以放工,打去 MB 約做 facial  及按摩,但慣常去的三間都已預約滿了 facial,惟有單做二 part 按摩。按摩是急需的,因為之前在博提過用萬寧印花加 $ 139 換購的 Sinomax  健康枕,終於把我的肩膀睡出了問題,二邊肩膀輪流不舒服,有緊繃了隱隱作痛的感覺,大前晚起我換回先前用開的小軟枕,痛楚方有了舒緩,再加上等會兒 MB 的按摩師按一按,肩膀該回復舒適自如了,我希望。

好,就說說那健康枕吧,我弄不清楚健康在哪裡?五珍在留言有說過此枕不適合她,我當時還在初試,以為初轉枕頭總會有些不舒適,多幾天就會習慣的。原來不是,我初用此枕第一晚即見肩膀痛,後來消失,再後來又出現,而且是不再消失,白天雙肩繃實了,還出現微痛,這回真係自找的。枕頭用手按算軟稔,但枕上去後軟的感覺沒有了,而且可一直維持在那同樣的軟硬度,沒有變化,不像一些軟枕,是隨頭部轉動亦跟隨作出調適。

我不知是我習慣了睡軟軟的枕頭,才接受不到  Sinomax  健康枕?

 

14 則留言:

陽光的戀人 說...

我相信Sinomax那種回彈未必如宣傳那樣真對健康有好處, 個人感覺柔軟度比回彈更舒適. 記得宜家家俬印過一份選購枕頭特刊, 說到枕頭的高度才是至為重要, 高度不合適, 嚴重的會影響頸椎, 不止肩痛那麼簡單. 裡面還有圖示教人如何選合適厚度的枕頭. 古人還有用硬枕頭的呢. 希望妳的肩痛快快好起來.

Ebenezer 說...

祝妳早日康復!

l.minor 說...

幾年前買床褥做了個reseach,最後在一田買某床褥,而且還送了幾個同牌子的枕頭,非常掂,而且攪到經常懶床,有興趣可以試下(King Koil)

卡臣 說...

我用sinomax

Coffee 說...

阿路︰

SINOMAX 有種越瞓越硬的感覺,完全都唔似手按下去時的很軟。

我對枕頭越來越挑剔:P

謝謝你,而家好多了,明天該OK的。

Coffee 說...

Eben︰

謝謝你!好多了。

Coffee 說...

minor︰

謝謝!等我又留意下。

Coffee 說...

卡臣︰

我已得出結論,可能男士啱用多啲。

DeepC 說...

我覺得枕頭正唔正, 要看時候, 看生理.

有時休息不足上火 / 頭痛 / 任何身體部位有痛楚 , 再配上不同的睡姿下, 對枕頭的感覺和要求都不用.

我就同時用不同軟度枕頭, 睡得不舒服就立即轉, 不同情況會用不同軟硬度的枕頭囉.

韻味熊貓 說...

其實有兩款不同枕頭,定期掉換來睡便可。

Coffee 說...

DeepC︰

>>息不足上火 / 頭痛 / 任何身體部位有痛楚

一定啦,我休息不足,首當其衝就係對眼:(

至於枕頭,我又冇咁深入研究喎,不過我對枕頭最大嘅要求係要夠軟,同埋不能輕易轉換。

Coffee 說...

佛爺︰

可能各人習慣不一樣,我每次轉枕頭都要有磨合期。

Armadillo 說...

可能係習慣問題囉,我就唔鍾意啲太軟嘅枕頭,因為有墮落嘅感覺。

Coffee 說...

Arm︰

我都認為係習慣問題,軟枕令我好放鬆安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