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新榨汁機

以前有一部榨汁機一部攪拌機,記得榨汁機是申請信用卡送的。時至今日,我覺得凡因參與乜乜物物而得的贈送品,都很不好用。那部榨汁機也不例外,開動時特別嘈,天曉得的還有些燒焦塑膠的味,而最難服侍的是,用完後的清潔工作特別麻煩,我用一次就質疑一次設計嗰款榨汁機的人是否對消費者進行大捉弄。經不起它的折磨,很快被我打入冷宮,再後來執拾家居時,見二、三年冇用過,便棄置了。之後,我一直用攪拌機代替榨汁機,例如加入無糖豆漿等等,和蔬果一起攪拌成一杯有渣滓的果汁。實話說,雖然味道還可以,但口感不太好,只是一想到健康,就值了。

今天行豐澤,見下面哩部榨汁機折實四百多,還配有榨橙汁的頭,我將之擺弄一番,發現清洗亦容易,於是買回來了。近日因常弄果汁飲,家中買了很多不同種類的水果及少量蔬菜,我即刻榨了杯蘋果苦瓜汁來飲。不要以為難入口,其實味道不錯,只是飲了之後二個鐘左右,胃便有少少不適了,這我是有心理準備的,因為六、七年前為減肥曾飲苦瓜雜果汁,三個月後突然胃痛到不行,停飲苦瓜汁即刻冇事。今天是想試試自己的胃是否還受不了生苦瓜,還是。

在此更要感謝風月在微博解釋,苦瓜不宜與水果一起榨汁。而我或一些別的曾信奉苦瓜消脂減肥的朋友們,喜歡將苦瓜分別與不同水果一起榨汁來飲,很明顯是為了取水果甜味來平衡苦瓜的苦味罷了,嗯,我不會再試了。



 

4 則留言:

陽光的戀人 說...

新款的榨汁機較易清洗, 這個價錢的應該不錯了. 妳說的不錯, 這類家庭電器贈品質量多欠佳,以前我家裡也有一個攪拌機是抽獎得來的, 開動不夠半分鐘就有燒焦味, 後來不敢用了.

韻味熊貓 說...

我無諗過苦瓜都可以榨汁。

Coffee 說...

路︰
新這部榨汁機已開動了,幾好用,清洗的確算方便。

Coffee 說...

佛爺︰
受得了的話,苦瓜汁有不錯的功效,消脂。街上榨汁的舖頭都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