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又再清湯掛麵

直返髮了!我剛翻看自己網誌,是上年12月27日電了曲髮的,到今日是差三天整七個月了。曲髮的我,該是多了幾分嫵媚的女人味吧,我也喜歡。但講真那句,每天出門前要用GEL整理一番,否則是不曲不直散散亂亂的,見不得人,所以後期我日日都扎起把馬尾算數。

曲髮還有一樣不好的地方,就是基本上不能梳頭髮,GEL了的頭髮一梳自然就散開,要維持曲髮的型態,所以唔梳得,哩樣係我當時電完髮後才知的。要知道以往我是每有空都想用把木梳輕按頭部梳理頭髮的人,我那幾把好木梳就是為促進頭部血液循環而買的。不能梳頭,是我對曲髮最難接受的地方。

維持了七個月的曲髮,算是很不錯了,亦算冇浪費金錢罷。我,又再清湯掛麵了。

( 補誌︰放了一星期的假,明日返工喇!不過之後還有一個多星期的大假。)

4 則留言:

陽光的戀人 說...

不能梳頭難以想像, 還是直髮好.

Coffee 說...

路︰
七個月沒有好好梳頭髮了,很不習慣,我直髮回來第一時間就係梳頭,再梳頭!

嚴明 說...

直髮好,馬上年輕了;)

Coffee 說...

嚴明︰
年輕了我不敢說:p
但方便了就是不爭的事實,還可以梳頭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