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小丑

如果不用我淋雨,我喜歡下雨天,可良久立於窗邊望著雨中的風景,偶爾要是看見一些狼狽不堪的途人在奔走避雨,那雞飛狗走的情境很讓人發笑(睇出我個人好黑心)。特別如果八號風球來臨,見到有女仕被大風吹得衣衫不整,一雙手按得裙來按不了頭髮,手上那把雨傘被吹得早已不是遮在頭頂上,叫人怎麼忍得住笑?我一定哈哈...哈哈哈...笑起來,如果條件許可,我可能還會快手取出相機來拍下那攪笑的場面。對,那一刻只是覺得攪笑罷了,沒有想太多。

如果換我上場,我是雨中那狼狽的一角(經常),有緣目到我這珍貴一幕的人,也請你開懷大笑罷!我們由生下來就開始學習各種仁義禮貌,有時候我們的心很累,所以別以為你開心的笑會讓我更尷尬,我願偶爾充當人生路程上的小丑,與你相視而笑,雖然我也有可能罵罵咧咧,但不礙事,笑罷!

8 則留言:

陽光的戀人 說...

心態很好

Coffee 說...

路:
做人有時挺累的,輕鬆一下。

嚴明 說...

Well, 如果對方看不見妳在取笑他們,就儘管笑吧:) 要補捉此等場面,其實要很pro。真的有人這樣做,很多很多類似場面擺在一起,看起來,真能讓人輕鬆一刻。

Coffee 說...

嚴明︰
笑別人當然要含蓄的,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不過如有機會被人笑,我預咗架喇,難得可以輕鬆一番嘛:p

韻味熊貓 說...

小丑都寫得那麼優美!

Coffee 說...

佛爺︰
係呀?謝謝佛爺你欣賞!

Ebenezer 說...

隔岸觀水可以比得上隔岸觀火咁過癮。

Coffee 說...

Eben︰
出得來行,預咗要還!笑得咁過癮啦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