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EOS 550D(22) 有一道風景

前段日子看攝影雜誌,見其中有二幅作品是擺放在玻璃後拍下的,記得個大概記不起細節了,例如向玻璃灑水是有講究的等等。昨日偶爾被滿佈水珠的浴室玻璃門激發起佈局攝影的意念,即刻在家找了二支道具花,拍下這幀照片。

點點的水珠營造了一道如花像霧般的風景,這風景叫咫尺天涯。於是,這幀照片,忽然間有點兒滿目瘡痍的感覺!


這是剛才(6/12晚)再拍過的,不知是否能依校長所說的,做到較為柔化的效果?



 

14 則留言:

韻味熊貓 說...

花在魚缸裡?

Coffee 說...

佛爺︰

花在浴缸玻璃門後。

卡臣 說...

試吓search 「american beuty」的電影海報

Coffee 說...

卡臣︰

你一講我即閃出紅玫瑰的畫面。

剛search過了:)

L L 說...

再柔化再虛一點會較好。有想過在浴間放一點蒸氣呢?

我沒試過,只隨口說說 :)

Coffee 說...

校長︰

謝謝你的提點!我再拍了二張貼上,不知是否這效果呢。
又,蒸氣本來是有的,不過一陣間就吹走晒了!:p 我下次會留意拍下有蒸氣時的效果作比較。:)

笑談風月 說...

最近很勤力攝影,我跟校長一樣,有點蒸氣較好。
有人終於肯安靜下來,我這個某人的殺父仇人可以留言了。嘿嘿!

Coffee 說...

風月︰

早晨呀!見到你真開心,常說沒有甚麼可敵得過時間的長河,除了友情!

我們又可繼續圖文並茂笑談風月了!

韻味熊貓 說...

咖啡:

第二張的感覺最好!很有詩意!

Coffee 說...

佛爺︰

Me 2!

原來隔住有水珠的玻璃影相好好玩。:)

l.minor 說...

再次投入攝影世界!Good!

L L 說...

你又可以試吓分開影,然後在後期執相時重叠,不過我又係未試過,齋噏!

Coffee 說...

minor︰

仲未係好投入,要加多幾錢肉緊才得!

Coffee 說...

校長︰

得你精景的提點,已得益非淺!至於執相時重叠,我未識: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