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蜘蛛深愛著螞蟻

斑馬深愛著小鹿,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斑馬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小鹿膽怯地說:我媽說了,紋身的都是不良少年。

熊貓深愛著小象,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熊貓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小象膽怯地說:我媽說了,戴墨鏡的都是不良少年 。

小雞深愛著小鴨,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小雞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小鴨膽怯地說:我媽說了,叫「雞」的都不是好人。

蜘蛛深愛著螞蟻,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蜘蛛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螞蟻膽怯地說:我媽說了,成天在網上呆著的都不是好人。

(話緊邊個呢!哈哈!)



  

8 則留言:

韻味熊貓 說...

咖啡:

壞人祝你聖誕快樂!騎!騎!騎!

Coffee 說...

佛爺︰

雖然自認壞人衰人的,壞極衰極都有個譜,但同是壞人的第三類及第四類是有大分別的,唔知你係邊類壞人呢!哈哈!

也祝你聖誕快樂!

卡臣 說...

這個動物寓言好有教育意義呀

佛爺是熊貓
也是第二類呀

韻味熊貓 說...

卡臣:

佛爺係野生大熊貓,所以好野性架!嘻嘻!

Coffee 說...

卡臣︰

係喎!我完全醒唔起,剩係代入佛的形象!

Coffee 說...

佛爺︰

哈哈!原來你係不良少年!仲要係野性的!

S 說...

嘩,呢度不少“不是好人”,包括我在內?

Coffee 說...

SKII︰

哈哈...總之我就唔想認自己係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