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讓墨飄香

自從我開始習畫以來,在家開枱畫畫是很煩人的一件事,因顏料、畫筆、顏料碟、筆洗、印墨紙、畫稿...等等,攤到成枱都係,真係同開壇無甚分別。所以一直以來家中只有餐桌能擔此重任,但終究不成好歸屬,常常要讓路,手忙腳亂中將一應畫具撤走,真是很煩人喔!多少次想執畫筆,最後都敵不過因要擺弄一番,而作罷。

於是密謀已久如何在豆腐潤的家中添張可畫畫用的書枱,到宜家及其他大小傢俬公司睇過,太大張的我又唔夠地方擺放,普通學生書枱又唔夠我用。昨天行實惠時,終於俾我見到紅蘋果出的曲尺書架連電腦書枱,我雙眼發光即拍板買下據為己有,見側邊還陳列著一四桶櫃同為紅蘋果出品的,望落似係書枱面的延伸,我一併買下了。而這大半年來,為安置一張可畫畫用的書枱,我腦汁用盡,最後不得不恨下心腸,只要一物色到適合的書枱,梳妝台及另一儲物箱將成為我生命中的陳年往事。

但這刻,說著說著,難免牽扯幾絲感性神經,梳妝枱見證我年華流逝,鏡中的生命如影隨形恍如雙生兒,寂靜有聲!你是否曾慨歎過自己生得不夠漂亮?那你如今能重新詮釋生命中的漂亮嗎?可以生得不漂亮,但一定要活得漂亮!棄梳妝枱而選畫畫書枱,我認為又是一次從心出發而作的漂亮選擇。嗯,還要十個工作天才送貨,我已有些等不及了,心中早已走過多次如何讓這案上墨香飄的鏡頭。

熱切期待中...
 

16 則留言:

韻味熊貓 說...

曾經愛不釋手的數部相機,最後也賣掉了,因為我不再覺得它們可貴。或許,這就是緣起緣滅吧!

Ebenezer 說...

雖然搬走梳妝枱,但搬唔走妳嘅美麗,唔駛擔心^^

Coffee 說...

佛爺︰

其實我習慣在浴室鏡前梳妝,梳妝枱,早已形同虛設了。:p

Coffee 說...

Eben︰

喔!很窩心的說話,謝謝你!

L L 說...

>>生得不漂亮,但一定要活得漂亮!

哩句正!但我兩樣都唔漂亮,卻也感覺漂亮。

Coffee 說...

校長︰

哈哈!看來你還心情漂亮呢!

卡臣 說...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好期待呀

嚴明 說...

鏡子, 我一般不會捨棄, 但如果是梳妝臺, 那就沒辦法留下了. 所以, 我會把鏡子拆下, 一面薄薄的鏡子, 不難收藏吧;)

l.minor 說...

生得不漂亮,但一定要活得漂亮!<-認同啊!(最啱我聽,不過我得前半句,哈哈!)

妳買的那張枱,初時我還以為是我家中的一張,但妳寫道有”四桶櫃”,應該不是了~

另外,如果下次要買大量紅蘋果貨品,可到荃灣的紅蘋果看(實惠都係搵佢地攞貨),因為比實惠平20%,還可以減零頭以及簽卡

當然是大量才好去,否則平了一點貨,卻賠回車錢,時間又浪費了

Coffee 說...

卡臣︰

待我擺好啲案頭,貼張相上來:)

Coffee 說...

嚴明︰

哈!你講的又係喎,等我睇下有冇咩搞作!

笑談風月 說...

我早棄用梳妝枱,戰勝時間的足跡。

Coffee 說...

minor︰

生得漂不漂亮都幾見仁見智,但活得漂亮則是一種人生態度,你懂偷得浮生半日閒,不是漂亮是甚麼?

同係紅蘋果的,可能係同一款喎,側邊個同色系四桶櫃是我自己加買的。我唔知荃灣有紅蘋果店:(

Coffee 說...

風月︰

說得好呀!>>戰勝時間的足跡!
對,從此將魔鏡藏於心!:)

Armadillo 說...

無論梳妝檯抑或畫檯,都係為咗對美嘅追求。人地話女人天生愛美,真係講得好有道理!

Coffee 說...

Arm︰

:)

我會將畫檯佈置得漂亮過梳妝檯,就是看著也覺得賞心悅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