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EOS 550D(20) 少不更事

(22/11/2010 補誌)
好朋友仔來家,十指穿梭琴鍵間,小小客廳不足空間讓李斯特的「鐘」回響!這朋友仔是習琴途上醒覺點的源動力,我視之為良師,而這良師是否益友,則是我看不清的。

矇矓這種美適用於藝術感覺上,怎麼的矇矓怎麼的美。但生活中有些矇矓,令人擔心!朋友仔的家庭背景良好,就是不知少年人的腦瓜子裏裝著甚麼?聽說到的很多出位行徑令學校社工、家長頭痛不已。反叛少年!你身邊可有?我惟有,希望能一起稱兄道弟,受我玩嗎?兄弟!

就如我在天色矇矓時拍下這張海天一色的景觀,但心中期盼的是陽光下耀目的海平線。


 

10 則留言:

Ebenezer 說...

是今天的獵物?

韻味熊貓 說...

在那遙遠的地方?嘻嘻!

Coffee 說...

Eben︰

係呀!今日上午影的,一時想影便影了。

Coffee 說...

佛爺︰

在某窗子用長鏡影下的, 不過我覺得太朦朧了點:)

S 說...

好靚...,矇矓有另一番味道...

Coffee 說...

SKII︰

謝謝你呀!
矇矓的確能生美!

韻味熊貓 說...

因空氣中有水份,長鏡一定被潮濕的空氣所影響,這是正常的。

Coffee 說...

佛爺︰

說的甚是!
還有長鏡郁得比較犀利。

l.minor 說...

張相影得好淒美喎!

Coffee 說...

minor︰

有啲感覺?好呀,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