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說身道體(1)

念眾網友皆網上之友,實是互不相識,君子之交是也。所以咖啡將來次身體大解構,將自己受之父母的「貴體」點說一番!

 
我沒有婀娜的身段,但有過於豐滿的上圍!對這豐滿由我中學開始發育時起,我初是討厭,然後無奈...中間經歷過很多不同的感受,但竟就從未試過為這豐滿有過半刻的洋洋自得!因為我極之厭惡途人將目光停留在我的胸脯上,更因為這豐滿,我曾被陌生的途人及相識的人點到即止的非禮過!而在愛情中,我希望自己吸引對方的是自己的思想、內涵,而不是這膚淺的表徵!當然這些都是年青時的事情了,到了今時今日,我早已學懂欣然接受自己健健康康的身體,即使微小至每一根小小的毛髮,也是值得我去愛惜的。


知道要好好愛護自己的胸部,我用的是承托力非常好的優質胸圍。到了我這種尺碼,基本上有良好承托力的胸圍,都不太美觀,但實用!我由來非常非常抗拒有任何墊的胸圍,曾試過在wacoal試啱一款胸圍後,一用就用了很多年,沒有轉過,只是買齊這款所有的顏色,算是有些花樣變化啦!wacoal的胸圍絕不便宜,在雲雲眾圍中都算不負所托,但我在二、三年前終於捨她而去,即使衣櫃裡尚有五、六個全新仍未穿著過的。因為不想再「揀錯胸圍戴錯bra」。資訊的進步,明白胸部大要作更加多的保護,否則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身體不適會出現。我宜家用的是矯型胸圍,後帶特別寬闊那種,想想,怎有半點美觀!但承托力一流,將腰力卸去了,令曾出現過幾年的腰背小小不適不知不覺間消失了!我還買了那矯型緊身內衣,穿過幾次,穿時腰部超舒適,但無奈太辛苦,胸部有窒息的感覺,忍受不了,沒有再穿!我這新歡胸圍還有個好處,就是有實力,使行動中不至於雙峰亂顫,有礙市容!但美中不足的,是令胸脯望去更大!!我真的超不中意這假象效果!我是大,但也沒那麼大嘛!


其實胸脯大的女生,很多都經歷過嫌棄自己大的階段,即使後來不再嫌棄,也說不上為此而驕人。平胸當然不是我杯茶,最好是中中等等那種,方好!


悄悄話︰有一日沐浴後,望著鏡中的影子,我突然有衝動將胴體留影。於是我為自己影下了幾張裸照。:p 照片存放在我私人電腦內,留待年老色敗時還可悅己!

8 則留言:

L L 說...

Coffee:

那是 gifted !

Coffee 說...

laulong︰

Yes. But I didn't realize that until quite later.

Thank you ! :)

韻味熊貓 說...

咖啡:

胸脯是女人的特徵,自古是藝術家鍾愛的主題。現實生活裡,男人對女人的感覺,是來自女人的性格和涵養!

Coffee 說...

佛爺︰

這個倒真的有點難說呢!男人嘛,天曉得喲!:p

韻味熊貓 說...

咖啡:

男人只是貪新鮮,不只是看女人的胸脯。嘻嘻!

Coffee 說...

或者喇!:)

笑談風月 說...

嘿嘿!幸好我的不驕人,普普通通,勝在多運動,年老不衰。不過,我近年因肩肌有問題,不能戴胸圍,多年只穿內衣或背心打底,做背肌修練,形態還可保持,超舒服,大解脫,並且可預防乳癌(穿戴錯胸圍增加患乳癌風險)。

Coffee 說...

風月︰

中中等等的最好!煩少好多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