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了却煩心

畫每一張畫都是一次沉思的過程,但那種沉思又似有還無。因此事後在回看所畫時,會有種若有所思的留白。 這留白給了我思維的空間,這空間有時是我賴以生存的未可名狀物。在想遠離塵囂時,這空間總在那裡,讓我可靠進去,靜靜的呼吸中了却煩心。
 

 

11 則留言:

笑談風月 說...

留白是畫的靈魂空間,更是人思維的悠閒地。
雀兒也再看留白處,讓靈魂更新!

韻味熊貓 說...

每個人都有暫避凡世的地方,男兒,通常是不斷更新電玩設備。繪畫,始終經濟很多。

Coffee 說...

風月︰

留白的確是畫的靈魂空間,那種似有還無,欲語還休的境界。

Coffee 說...

佛爺︰

哈,你個電玩男呀!怪不得你如此擅長為你網誌上的美女妝扮,:p 你一定擁有林林總總的新式電玩設備。

韻味熊貓 說...

咖啡:

哈哈!我很少朋友知道我會寫故事,他們只知我是一位電玩怪,要買電腦或相機等都會問我意見。我在網誌上,完全變了另一個角色。講你也不會信,其實我經常留意電玩產品,幾乎沒有看文藝小說的。

Coffee 說...

佛爺︰

真係完全估你唔到!雙重角色!但你又好嘢喎,幾乎沒有看文藝小說,竟然可洋洋灑灑幾萬字寫下大姐姐和大男孩,真令人自愧不如呀!

買相機問你意見,好彩我買對了,如果唔係,我真係浪費了你這位相機專業人士!

卡臣 說...

唉~我則是個科技白痴

Coffee 說...

卡臣︰

你會唔會又係一人分飾二、三角呀?網上世界藏龍臥虎!

韻味熊貓 說...

咖啡:

大姐姐與大男孩原本的構思是一個三至四集的笑話,突如其來的靈感才寫多了。我從未寫過如此長文章的。

卡臣的思想真是一分三的。嘻嘻!

Coffee 說...

佛爺︰

所以話人有不同的才華,睇有無發掘出來,恭喜佛爺!
卡臣寫的故事,又的確可見卡臣是個天馬行空的人,而很多天才都是天馬行空的!

maggie 說...

注重健康的您,只需填妥以下表格 健康與生活問卷調查 即可獲“全方位身體組成分析儀”免費 “全方位身體組成分析”測試一次。

“身體組成分析報”能精確地測得身體脂肪、水份、肌肉、骨骼之含量,為身體健康狀況作出一個全面的診斷,有助預防疾病及肥胖等。

“全方位身體組成分析儀詳細介紹”

*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http://blog.qooza.hk/fitness_life?eid=19867011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