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母親(3)

我之所以也喜歡中國民歌小調,這當然拜家母所賜!家母本身有很是嬌美的聲音,年輕時還有非常白皙的膚色,這些都是我自愧不如的。家母曾常打趣說︰妳怎麼把父母不好的都挑去了?我笑說︰我的所有都是父母給的!

母親節將至,怎麼能只祝您母親節快樂!祝母親天天都快樂!願所有母親同樂!


四川民歌︰康定情歌



跑馬溜溜的山上 一朵溜溜的雲喲
端端溜溜的照在 康定溜溜的城喲
月亮彎彎 康定溜溜的城喲

李家溜溜的大姊 人才溜溜的好喲
張家溜溜的大哥 看上溜溜的她喲
月亮彎彎 看上溜溜的她喲

一來溜溜的看上 人才溜溜的好喲
二來溜溜的看上 會當溜溜的家喲
月亮彎彎 會當溜溜的家喲

世間溜溜的女子 任你溜溜的愛喲
世間溜溜的男子 任你溜溜的求喲
月亮彎彎 任你溜溜的愛喲

2 則留言:

笑談風月 說...

很久沒有聽康定情歌了!

Coffee 說...

風月︰

一樣,我都好耐無聽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