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就妳敗!

星期日是休息日,很喜歡這個可隨意打發的日子,其中最無價的是可瞓到想起床才起床,人生走了這麼多年,篩落下來的,這是其中一項在未來的日子裡,我不願失去的奢侈。

清潔、執拾一輪,然後取出最後一包三合一金裝奶茶,諗住飲杯奶茶(因沒有咖啡存貨了),開始今天的寫畫。取了個透明玻璃杯,有時很喜歡用玻璃杯開咖啡茶飲,因為飲的同時還加上視覺享受。但在按電水壺沖入大熱水時,玻璃杯突然POP的一聲,一分為二,上下二截斷開,我手持上半截,下半截跌在櫃面上,大熱奶茶水由櫃飛濺落地,途中濺溼了我的棉衣、我的褲子,再有些流落在我的腳上,幸好落到腳上的已不灼熱了,更好彩是冬天,衫褲皆厚身,足以抵擋那突如其來的大遍熱襲,不過我就著著實實嚇了一大跳。

待我再清理好所有時,寫畫的心境亦擱淺了!!

如果唔家,行街&window shopping是可以減壓並提升個人快樂元素的,有時間多行下無壞,起碼提高免力呀!如果唔係,就好像我這種平日少行,但一行親就容易咯!其中我較喜歡買褸,冬天一件褸將內裡咩醜都遮掩曬,選些八搭款就更見實用,加上褸多數較耐穿,可穿好多年(咖啡儲埋啲衫將來退休無錢買衫時著的),所以覺得抵著。

嘻嘻,了,總要自我安慰一番平衡下架!

2 則留言:

笑談風月 說...

很危險,薄玻璃杯不宜盛熱水,小心為宜,買個不碎玻璃杯吧!
現在已買衫退休着,太誇張了!不過,兩件褸都很漂亮。

Coffee 說...

風月︰事後諗番真係好危險!我以後唔敢再如此大意架喇。
啲衫keep好啲,我唔捨得掉架,未著著...著番本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