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女為己容


上星期六做的負離子直髮,在自己洗頭後發現髮尾需修補,約左Billy今日6-8pm,所以一放工即急急腳幾乎小跑住走人。

Billy看過我的頭髮,稱髮尾有些傷了,為求效果好,Billy竟然由頭到尾全套做過,包括先做焗油,再加埋髮膜,剩係沒有在頭髮的上半部分落定型水,其他步驟無一欠缺,最後剪髮都剪咗半粒鐘,即使太太已久候他放工,我由鏡子看得到Billy仍是那麼細心認真,反而我的心在焦急,畫班呀!因為這次修補是不收費的,見Billy咁用心,我在心盤算著陣間俾幾多貼士。點知我走時,髮型屋只剩Billy和來等Billy收工的Billy太太,照計無外人在,唔多覺的,但Billy很誠懇堅拒貼士,堅拒!

在這之前,我會轉下髮型師的,Billy雖然有時很久很久才見我一次,但亦從不過問我還在那兒弄頭髮。這下好了,我這個容易被感動的女人,那一刻決定,以後會徹底將自己的頭髮交給佢打理架啦!

不過由預算8pm完成的,要到9:15pm才由髮型屋離開,而剛才已有畫班同學至電追魂,我聽見電話那端傳出老師在旁詢問的聲音。再次小跑,到畫室時9:30pm,有同學在執拾準備回家了,我唯有搜索有限的好說話,亂說一通,但不敢說︰其實我去修整頭髮,無預好時間。

2 則留言:

笑談風月 說...

原來直髮那麽煩,很恐怖!我一定受不了。

Coffee 說...

風月︰以前都是一次搞掂的,這次因較為髮尾部分頭髮可能第n次直髮的原因,星期六那日師傅已說髮尾只落少少藥水,擔心會傷咗。但原來少少都唔得,所以昨晚最終都係將髮尾修剪掉,而之前我原不想剪這麼短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