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不懂廚藝的笨女人


我作為女人最失敗的就是不懂廚藝,是極不懂的不懂,因為對街市對廚房全無興趣。人說通往男人的心要經過胃,如果一定要靠有一手好廚藝才守得住個男人,那我是絕對的不戰而敗,也無心戀棧。我對食物要求不敢高,自己煮不來,但就將自己住的這區的所有酒樓、各式餐廳食遍,區外的有機會亦不放過,因我又信奉人來世一場,很多嘢都要試下,好嘢更不能錯過。粗茶淡飯不是我的首選,大魚大肉亦不是我杯茶,最喜歡的是在深圳各式各樣的地方食店進食地方風味,例如北方餃子、順德陳村粉、客家釀豆腐......


我覺得廚藝好的女人簡直就像世外高人一樣,好像瑜、G,整食物的花樣總是層出不窮,色香味捧上來,讓人大快朵頤。
雞翼是瑜煎的,好香脆; 茶葉蛋是瑜的朋友自製的,好味。
謝謝!


2 則留言:

笑談風月 說...

好一句“不戰而敗,無心戀棧”,妻子、女友又不是家傭,愛情又不是戰爭,相愛就可以了。

Coffee 說...

哈哈,說得好極了。愛情原本就是這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