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10︰15am改掛三號風球


昨晚看的《調情魔師》,我只會用二個字來形容︰悶透!
印度女主角很靚,但整晚只見她雙眼放電,作為一治療師却演來空洞無物,這就是那種唔睇又唔知結局,睇又覺得辛苦的爛片。

巨爵的到來,令今日成為本人的休息日。早午餐一起,然後出門散步到海邊,一邊望著白浪拍打岸頭大石,一邊感受巨爵的尾聲,倒也另一番滋味在心頭。

回家途中,見到有畫室開成人國畫班,每星期上一堂,記下電話,一到家即打去報名,得知每十堂為一期,而這期已上了三堂,所以會收我七堂的錢,非常好,決定報名,完成自己多年前就想正式習畫的心願,希望遇良師。

瑜致電稱有朋友在深圳帶了幾隻很好味的鹽焗雞給她,瑜知我不擅廚藝,要給一隻我,實在太好了,真是求之不得,她約我明日放工到地鐡站取。好的好的,一定準時到,謝謝!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